close
雖然已經邁入了新的2010年, 對於2009年底一些活動還是想完整的記錄一下
原本想分段好好細寫一下, 誰知一連串的忙碌---只好一篇精華帶過了^^


2009的聖誕節 ,在學校帶著小朋友作薑餅屋
尼尼班的小孩考量年紀比較小, 可能無法自己建好一整棟房子, 正當懊惱時, 剛好有機會問到愛咪醬
她給了我好主意 --
用熱融膠先把餅乾黏好在學校訂的那種牛奶盒 --一整個屋型就完成了
再讓小朋友用糖霜把糖果裝飾上去就行了---



其實光是裝潢那棟屋子大家也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這次比較有準備 ,先把所需的糖果分好一小包
大家拿到是一樣的糖果, 但是 ,每棟房子的創意都不同--小朋友的創作真的無敵新的, 每棟房子都有特色



姐姐的班上是建自己的薑餅屋 , 由於是第一次手不大靈活, 有的同學房子倒了好幾次
還有把餅乾咬成三角型作成像教堂一樣的高角屋頂 或是還有車庫型的中空屋----
每個年齡都有不同的Idea , 我整齊的作好像薑餅屋的屋子是一點也不特別--哈哈



接著是今年第一次跟我的好朋友Galina一起過生日
說到這位來自俄國的超級好朋友, 我們認識10年了, 在我們都還沒當媽媽時剛到這個鎮一起上英文課
這還不算緣份, 我們倆個巧合的地方太多了, 結婚紀念日只差一天, 生日差3天, 老公的生日也差一個月而已
而且呀! 她是中國食物迷, 喜歡台式的麵包---我常看到她用日式湯種配方作成loaf土司 ,發的漂亮的不得了
她的攪拌機是viking1000w, 她跟我說 只要打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完成階段喔!!!!

她的美國菜也作的很好, 我家的美式餐點一半都是她教我的, 她的餅乾也是一流的, 而且是不大甜的那種
可恨的是她來我家教我了, 還幫我用我的烤箱仔細的算好溫度跟時間, 等我自己作時卻是不一樣的成品>

今年給老師的禮盒 是水果磅蛋糕跟蜂蜜蛋糕


巧克力戚風蛋糕


25日一早的拆禮物大會 尼哥跟姐姐一早就起床等著阿公跟姑姑 當然他們是大豐收了 這種家族一起聚會真的很開心 短短幾天讓尼哥一直不捨得公公回去
公公都會跟他下棋 姑姑也是鬧他跟他追著跑---期待下次在紐約見




2009年底有些不是很順心的事 --我很希望2010年能帶給我們家好運,希望能平平安安過每一天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