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小孩都會早早要去睡覺 因為聖誕老人會在睡覺時把禮物發給每一個小朋友
在電視台也可以查到聖誕老人何時出發 大概在幾點可能會到你們家住的鎮
我們家的小人至今任深信不已

早先跟好友談到這個事情 她說她家的老大已經不相信有Santa 問了這問題還跟弟弟幾爭執辯論
讓弟弟還好傷心的哭了好幾天 不過 他娘說 老大是不相信Santa 但他相信Tooth Fairy---哈哈
真把我笑出眼淚了---

在美國 這些有關小人之間的神話傳說我很喜歡 不管幾時他們會發現真相 但 我相信
在他們的童年一定有很多開心的回憶的

早早一個月前 我家的小人已經把他們想要的禮物清單寫好寄去給聖誕老人了
所以 當晚 他們總是快快要上床 期待第二天的大驚喜

我們也常說尼尼要是你不乖 聖誕老人不會給你禮物的
那傢伙居然正經的保證他會乖到聖誕節----


當晚 一定先要準備一盤餅乾跟牛奶 因為聖誕老人會肚子餓
那天好像是半夜2-4點Santa會到我們這的town


這些小人上床 我們2老還要趕緊製造現場氣氛 像說爸爸要把一些煙灰灑出來因為Santa會從煙囪爬下來
作感謝卡 假裝Santa的筆跡 喝光牛奶咬一口餅乾---重點是要把禮物包好

有一年用了同一張包裝紙 尼尼有發現 還問那個santa也是用媽媽包的禮物是一樣的紙---我咧 還好他還小沒一直追問--

半夜我知道Amand有醒 第二天我問她為何醒過來
她說本來她想去上廁所 但又不敢去 因為怕Santa正在發禮物 萬一看到她醒來不給禮物就糟了---


我也很喜歡我今年的禮物 這是小姑給我的 一打開讓我好驚訝 這顏色我還真喜歡--馬上給我小姑一個大擁抱^^


希望大家都拿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禮物------不然自己上網選訂也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