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大趴替的季節 家家戶戶都很熱鬧 張燈結彩喜洋洋咧!!!

先登場的是到一位日本朋友家的聖誕趴替
平日我們都會不定時的聚會 有時是作手工 打毛線 有時是研究料理
有的日本人家很講究 光一個聚會用的茶杯隨著不同款的茶就要換一次茶組
每次都忘記帶照相機真的很可惜---那些茶組都好漂亮喔 我很喜歡那種日式燒陶的組合
連帶不同的點心小用具也是 湯匙跟小叉造型真的好特別的



我們是potluck 方式 大家都會帶一道菜跟甜點 聖誕過節大家帶一份禮物來交換
主人家的烤雞全餐 有人帶西班牙海鮮飯 和風小菜組 我帶台式炒米粉
很喜歡這樣的小組聚會 因我們都是最談得來的朋友 所以份外有Fu 氣氛很溫馨



飯後的甜點也是重點 有布丁 小天使餅乾 栗子和果子 波士頓派
馬上又換一套餐具跟杯組 那天我們一共喝了三款不同的茶



喝完茶我們選小星星這首歌要準備來交換禮物 日文版跟台灣版的一起唱
有人模仿我的中文版真是超搞笑的 笑到我都飆眼淚 我得到一本牛皮相本

真的太開心的 聚到下午2點半大家才散會接小孩---
我們都笑著說現在要開始我們的工作時間了---^^



真的很喜歡我的這群日本朋友 在異鄉能認識這麼談得來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