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從聖誕節一直都會忙到3月姐姐的生日完才能鬆一口氣
不過, 這2年姐姐也長大了, 不需要特別辦趴替 通常都讓她選一個自己很想買的東西
去年她買iPot
今年她的願望想去穿耳洞----

其實這個願望也是說好久了, 一直我是擔心皮膚會發炎也不敢答應她.
不過 ,跟愛咪阿姨討論過 ,小凱棆也是穿完一切都很順利, 總算放心可以答應她了.

每每想到這小孩都9歲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小, 綿綿就是很乖的孩子, 總是會安靜的自己玩, 自己看書.
總是自動的會作完功課, 練鋼琴, 其實我不用去盯著她她也都能做的很好.

一直她都跟我睡同一張床, 直到8歲身體檢查時, 醫生鼓勵她要自己睡一個房間了.
第一天她自己要去房間時, 我覺得一股失落感, 好似她已經長大離開一樣, 心裡暗自難過著.
常常我都想著--- 很捨不得小孩長大, 好希望她們能一直都像小BABY一樣, 我願意這樣一直照顧著.

唉唉, 一年一年總是這樣一溜煙就過去了------
最近跟一些媽媽談到 ,快4年級的小女生可以開始上生理教育課了.
聽說有些孩子已經有一些女性的特徵開始發育了
我們不想讓小孩私下討論, 希望能找個機會先教育她們
也需要開始去注意小孩心裡的變化, 以及跟朋友間的互動, 開始要去在意朋友心裡的感受等等----



北海道戚風杯子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內餡是自製的卡士達鮮奶油, 加上綿密的蛋糕 ,那些美國小孩都好喜歡喔!
還來問那裡可以買的到??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真的很窩心.

願我的寶貝開心過每一天, 眼睛度數不要增加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