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KA小銀正式劃下句點 ---可惜我們共事不過短短的四年


在攪拌器上方有個部份脫離了---


前一陣子 我發現攪拌器的上方有塊東西掉下來 當然不是我自己能把它再裝上去的狀態
我還是繼續再使用它 直到有一天我才打好麵團整台機器完全不動的停下來

當然我快速把它抱去給裝修KA的阿伯看看 ----
看阿伯利落的把它分解開來 --看他的眉頭深鎖 嘴巴不意的連續報幾句不大入耳的髒話--
我想 這下代誌是大條了---
果然 阿伯以非常沉痛的聲音告訴我 這次是整個軸心全壞掉 要嘛我就要換整個頭 要不 他就幫我把機器直接丟掉
原因就是 KA改了以往的設計 無法只換某部份的零件---

我咧---
我還不死心問他 那要是修到我只用打蛋器部份可以嗎?? 我真不想把機器丟掉
過幾天 他來電報價要是修要200多元-- 我想算了吧 我也才買200多元耶

沒有機器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可惡的事 居然在此時我發現 外面那些難吃的美式麵包何時價錢飆這樣高ㄚ
一小條 約4.5片白土司要近2元 真是搶人ㄚ 可恨的是超難吃的
連貝果一個也是貴森森的---幾年我從未買過外面的麵包真是把我嚇一跳(這價錢是去自家烘焙店買的 不是一般超市)

唉唉 好幾天沒作麵包手好癢喔 二天後我居然好運的找到之前給已經冰幾天的土司---
厚-怎麼吃起來隔外的美味ㄚ---接著我到處開始研究攪拌機 ---我一開始就鎖定Viking
因為好友一直推薦它 不過 在中文的格友發現沒有人說到用到它的


我找一天到朋友家去試她的機器---Viking 1000w 7夸



真的很不錯 機器很穩 配件全是不鏽鋼的 一拿那份量就感覺到 我用湯種作24兩土司的配方
我用2速打 打不到10分鐘已經到完成階段了----

試過我就馬上決定訂購它了 也剛好在母親節前我找到一家蠻不錯的價錢 ---期待我的新機器---


這是好友作的美式土司 也是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