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星期 從構想蛋糕的裝飾到家裡的清掃----歹命的娘是全一手包啦!

但是 ,蠻喜歡這樣有一件任務--- 雖然往往都把自己弄的很累.
但從計劃到完成---我自己很Enjoy這整個過程的----

問了壽星的意願, Amanda希望我作巧克力慕斯杯子蛋糕帶去跟同學分享.
但, 我看一下那巧克力後面居然有駐明這製造巧克力的機器也有製作堅果類的食品
以防萬一小孩吃了過敏, 所以當下我改作焦糖布丁蛋糕
之前日本好友分我一些鋁製布丁杯就派上用場了

愛現的媽媽當然不能忽略這蛋糕上的裝飾啦!
很羨慕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天份---沒天份的我也只能多翻食譜書參考
每次我都很想作一些卡通人物的蛋糕 帶去學校同學應該都很開心 店裡面的一堆Kit看起來好像也不難
不過, 我卻一直鐘意這鮮奶油的口味, 總覺得這是亞洲的Style
唉~ 要是有去上裝飾課該有多好 ----要是平日沒事多練習也好 (看過無師自通的網友精彩的作品---都是要練的)
一到臨時抱佛腳就開始懊惱了----唉! 算了啦 ---就盡量了-----



那天剛好也是另一位同學的生日, 他媽媽幫他準備是餅乾 .



大家看到鮮奶油蛋糕還很興奮的鬼叫一下, 老師維持秩序說沒坐下的就沒蛋糕吃^^
還有氣氛的關上電燈點蠟燭---用中文唱生日快樂歌喔!!! 小孩們真的好可愛喔!



明天還有一場PARTY 趕緊回家準備下一個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