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伙伴---Viking 1000W 7夸

收到這新禮物全家都很興奮 --哈哈 我們母子三人還拿著冰淇淋坐在門口等UPS來

很貼心的-- 本來這2個小孩說要拿出他們的存款要送這台當我母親節的禮物 :-)
當然不忍心讓他們花大錢 所以還是一家之主買單了
聽說我公公也說他要送我 ,讓我選一台自己想要的--總之 ,這份禮是我們全家的愛心

它可以外接一些其他的工具, 所以頭部可以分成2邊, 買這台有送一台調理機, 不過, 我不打算用它.

這3個負責攪拌的工具我很喜歡 ,全是不鏽鋼, 質感很好, 打麵團的那支勾子型工具在跟機器接合的中間處有塊像蓋子的地方,
我想可以防止麵團太多會一直往上擠, 聽我朋友說有次她貪心一次打2倍的麵團, 結果機器自動停止了.



而Viking的缸是瘦長型的--- 不會有像胖肚子的缸麵團有時不易成團
幾乎在幾秒內已經成團, 而且聲音很小, 連小孩都抱怨以前用KA聲音太大 ,且要攪拌很久.
這台機器打麵團到成完成只要10分左右--- 突然作麵包的時間節省很多 好方便!!


拔拔最喜歡它的開關是用轉的設計

它的馬達在中間部份,左方要是用手有感到有風扇在裡面,試打全麥土司時 ,打好麵團還帶微冰的手感>



我覺得高度比之前的KA稍低一點, 但因這台是抬頭式, 我的工作台上沒地方可以固定放著不動操作它
但後方有輪子, 使用前機器前方有把手可以輕易把整台機器往外拉出
使用後再往後推到位置上, 比我想像中收納方便, 因有輪子的幫助 , 收放一點也不費力.



第一條全麥土司出爐了--不知是否太久沒吃到自製麵包 一天大家都很捧場吃光的, 哈哈!
這樣第二天我又有機會再繼續研究這台機器, 目前使用都蠻順利的 ,有機會再報告使用心得
要是路過的高手有人也是用一樣的機器, 歡迎互相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