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些日本朋友對食材要求很高
不一定是有機 但是一定要用自己甲意的味 會特意去用某些日本人HOME MADE的東西

我們這附近就可以買到的味增 納豆 都是日本人自製的 可以用團購買到的
這家KAMADA醬油也是她們介紹我用的 我覺得很讚

這家的醬油特別之處 ~ 一樣是很多家都有出的口味 像柴魚 碰滋醬油
再大瓶裝都有 但這家的口感我覺得是很溫和的 有帶甘甜的香

像碰滋--- 帶點柚香的醬油 有點微酸帶鹹 在一次聚會我吃過它搭酪梨
就是切小塊的酪梨 淋一點碰滋 上面灑些碎柴魚片 我家把拔說很像吃生魚片
酪梨跟醬油的味道很合 也可以拌一些生Tuna 聽說也是很好吃


像這樣泡開一些乾的海菜 加些小黃瓜 蟹肉棒(請用日本製的那一款)加碰滋就很好吃喔
如果是加salad那一瓶應該也可以


煮魚這款是限定 賣完就沒有了 用它加一點味霖就可以變這到好吃的日式鮭魚 (Amy的配方)


濃口我本來以為是像老抽 先問朋友 她說就是照一般醬油用 沾生魚片很讚(可惜我不敢吃生魚)
Salad就是像和風口味 上次尼尼用它沾一大盤黃瓜吃 很甘不大鹹
柴魚醬油(だし)應該大家都很熟悉的味道

http://www.kamadafoods.com/japanese/product/index.html
聽說這家賣的麵加醬汁不錯吃 不過 我覺得有點貴沒訂 但是 聽說6月它會出一款限量的麵
我的朋友說她會找我訂 我想應該也不錯吧

最近知道西岸的朋友大家很有興趣 ---所以想說介紹一下心得 ---
東西岸有些特別的食材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多交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