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胖貓的包包子影片 --真的非熊的羨慕人家包的包子怎麼那麼美ㄚ
一直倒帶重看, 好像有記住了, 剛好醃蛋黃可以收成了 ,所以打份麵團來試試看

到要包餡的時候, 還在電腦上先模擬一下, 實際操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唉
但是像我這樣久久包一次的角色, 好像也沒資格來哀嚎怨歎的--
就像前輩所言, 就是要多練才會進步---只好期待下次會更好啦!

不過 這樣的小成就足以造福我們一家四口了
蛋黃肉包是姐姐一直很想要的, 只要把香菇挑出來她可以吃3個
跟她爸爸吃的一樣多喔!!
這時的尼哥是看心情 退居第二名的
照例看我在照相時 他自告奮勇說 媽媽 我幫妳把肉肉秀出來--
他先咬一口 ---可能是晚上內餡沒法照的很清楚
他又雞婆的喬姿勢 手指也想把內餡喬一喬 結果香菇就掉出來了---


結果就變成這樣---


另一邊的姐姐又新主意--媽媽看我 我的很漂亮 蛋黃也有看見喔!!

其實她們還蠻喜歡看到自己的照片在電腦上 像麻豆一樣---
不過 爸爸其實不是很喜歡我把小孩的照片這麼清楚的放上網
因為有些不法的網站會把小孩照片亂移花接木
甚至有把別人家小孩照片上網說這小孩ON SALE 
結果被這家人的朋友在網路看見通知他們才去報警是之前發生的新聞事件
所以現在我都不再PO別的小朋友的照片了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