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開始下雪 冷冷的就覺得肚子也涼涼的
一直想吃熱的食物



看到小妮媽家的好粥 有天就熬了一鍋牛骨湯
我的小橘LC鍋是4.5夸的 就6分湯配上一杯多一點的米
我有先泡了乾的干貝 一起加入 就蓋上鍋蓋讓它慢慢煮

不大需要顧爐火 我記得我還一面作了蛋糕

40分鐘可口的老火粥就好了--真的很像在香港吃到的粥品
非常濃郁且綿密的口感 跟平日我用大同電鍋煮的粥是完全不一樣的



剛好有BABY SPINACH 就一起下鍋顏色也美多了
只要再加點鹽 一鍋好粥就可以上桌了



那天還煎了魚片一起上桌 這種天氣來碗粥真是享受啊~~
2位小朋友很識貨 一個人都吃了2碗 還order明天要再吃^^

有LC鍋的姐妹大家一起動手做好粥吧!!


分享一件有關LC鍋的小件事 有天我用它來魯肉 通常我會先嗆米酒讓它跟肉先煮一會再下其他的液體
我把米酒倒進鍋 就蓋上鍋蓋想說讓它小煮一下 結果我打開鍋蓋時 居然正冒著火--把我給嚇到了
還好我的臉沒靠近鍋 ---

這是證明這鍋的密合度是很高的嗎??
總之下次要有放酒時 打開鍋蓋要小心 別把臉給毀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