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計劃跟著爸爸一起去賓州出差 回程順便安排一些小孩可去玩的定點
記得星期日早上Amherst還是大晴天-----

快到賓州的前2小時 突然接到鄰居打來的電話
果真發生大事了----我們家的一棵大樹倒壓在他們家的2部車子上
這這----真的晴天霹靂啊!! 一路上直擔心著事後處理的問題

晚上一到飯店 趕緊看看傳來的災情照片
我的媽啊 還真的很嚴重 那粗的樹幹就是壓在車頂 玻璃散落一地---慘

隔天連忙打電話請朋友過去看看 順便到我家把我網購的紙箱帶回去 以免下雨
下午再傳來另一件更驚人的消息---
朋友說 妳家鄰居倒的那棵樹算什麼 妳家後院倒了一棵更大的Monster樹耶
不過 應該沒壓到房子 ---朋友大略檢查過

聽說 在我們離開的那下午 就20分鐘 刮起一陣很強的風
路上倒了很多樹 有些樹還連根拔起的整棵倒在路中
聽說是因打雷產生的小龍捲風-----Microburst

還是不放心 再請爸爸的好友(他的副業是農夫)去檢查看看 他可能比較專業
回答是 真的我們很幸運 就差個幾尺我家一定不是玻璃破就是牆一定破一個大洞

本想要好好渡假的心情 全被那場風吹的無影無蹤 --一整個星期心情都是忐忑不安的

回到家是凌晨 一轉到車道 就看到壓在車頂的那棵斷樹
再開到我家的車庫時 眼前就是那棵超大的樹
在黑夜中真的很詭異 要命的是我家車庫上的照明燈居然沒亮---驚死人咧----

隔天一早 趕緊再檢查風災的現場 看看那裡有破損 這都有關要連絡保險公司的細節


整棵樹就差個幾尺我家牆一定毀了 還重壓到一棵好美的樹


從後院看過去 菜園也都被樹的細枝包圍著


Deck上也是被枝葉打到 我的Basil整個連盆都壓在裡面 有些欄竿也被打破


有夠好加在 樹的枝葉居然有個空間沒壓到那棵最值錢的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