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媽媽的苦日子來臨了---每天大眼瞪小眼的

這2個小傢伙要求我跟她們一起作點心很久了---
想說帶個活動讓她們有點事作才會搞亂

我們決定一起烤巧克力豆餅乾

姐弟倆馬上把圍兜上身, 一副蓄勢待發的興奮著哇哇叫
說真的 作餅乾的次數我是數得出來的 我是外行的
但 這小孩要的只是那過程及參與感 要玩就來玩吧^^


難得這小子這麼專心把麵糊挖到烤盤上 高興的-----


姐姐作的比較漂亮~~~


這個小子就守在烤箱旁 說要來張套特寫給阿姨看啦~

今天真的玩的很高興 雖然到最後一盤她們都已經說累了不作由我來收尾
剛才發現一張成品照都沒有 哈哈-----
不是很成功的作品 我完全照配方的溫度烤得太焦了
所以三盤餅乾是不同的顏色 因我一直再試個最佳的烤溫跟時間
不過 姐姐跟尼都說很好吃 雖然有點焦應該有點苦吧
但是自己作的點心 還是捧場吃了好多-----呵呵


姐姐戴眼鏡了----嗚~~ 嗚~~

這個暑假就帶著她們作點簡單的點心也是很不錯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