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玉米黑輪湯----這個玉米 我會找一天好好介紹一下 真的很讚!!

今天一早 就接到小墨老師打電話來 說臨時要取消上課
因為她也是一早七點多 接到要取消的電話---

蝦咪~ 又來了 就是那票在我們這華人教會的教友
這一年來 為了他們自己的事 常常害我們的小孩得取消沒課上
已經是一肚子火了---

因他們的小孩是佔小墨畫畫課的大多數
一般 如果教會有什麼事 要取消 早早說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方便的
但 像今天 是在上課的一早接到電話----- 真的太過份了
也許 就平常 小墨太好商量了 學費也都按他們愛那時繳就算了
也不是沒說過 請大家要繳月頭款 可是 從來就沒人遵守 還有月尾才交的
我就不相信 他們去上美國人的課 也能這樣隨他們高興的---
所以這不叫欺人--- 給方便當隨便嗎??

當下 我就向小墨要那些家長的E-MAIL 我覺得應該跟大家說清楚
小墨一趟路來回要5個小時 而已那場地也是要每周照付的--
大家有沒有替她想過 ----這種損失為何要她一個人承擔

小墨是說 有些 是她父母的朋友 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不過 可能被我一逼 所以最後她也是向大家發信
說明 2天前沒接到取消通知 還是要照收學費的---
也是很善良的呼籲啦 不過 我覺得 要是有人再不遵守
那那那----真的是太自私了也無藥可救了~

現在 我要努力幫她找學生 沒誠意的學生 我覺得一起上課也沒意思!!

把心裡想說的話一吐為快啊!! 接著還是介紹我家的晚餐



鹽烤COHO Salmon


悶苦瓜--在台灣 媽媽是用白苦瓜悶的 我可以吃一大鍋 這種綠苦瓜真的苦的咧--我家爸爸愛吃而已


尼尼的最愛 豆干炒肉絲 他就光吃豆干不必飯都沒關係的


農民市場的新鮮瓢瓜 水份很多ㄛ


幾天後就會出現的鮭魚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