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這次我捲的不錯了---呵呵 自我誇獎一下

我很喜歡作蛋糕捲 不過 真的每次要作都覺得壓力很大
從一出爐就開始很緊張 ---

怕蛋糕體回縮---很急的要把烘焙紙撕掉
要撕掉紙換面再墊另一張紙那個步驟我也是猴急的每次都翻的不好
等蛋糕體涼要捲 太熱怕內餡塗上會溶 太冷怕捲蛋糕體會斷
等要捲的時候心想著有看到誰怎麼捲-----一急之下全不記得---徒手就上了---哈哈

所以其實我想作比有去作次數多很多---

所以等到孟老師的蛋糕捲新書 迫不及待DVD看了不下數十遍的
當然也一直去煩蛋糕捲高手愛咪討教很多細節
沒錯我就是想太多作太少的整天唉唉叫的人

看了DVD 也請教高手 當然我也進步了
這次我很從容的作完這個蛋糕捲 一切都很順利
我從孟老師那學到很多手勢來操作
而愛咪的撇步分享我覺得蛋糕澎的蠻美的

雖不是最滿意的 但我已經有信心再繼續作下去



哈哈 ---我家也有愛咪版的蛋糕捲咧----哇哈哈------狂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