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最近最夯的土司 ---一次能讓小孩吃半條的魅力真的是我料想不到的

點子是出於有次我們在外用餐吃到用cheese作的土司, 美式土司熱熱的還算可以, 小孩都很喜歡
所以, 尼哥就開始聳甬我: 媽媽 ,為什麼妳不作個這樣Cheesy的土司??

我咧---心裡想這不簡單, 我就包cheese在土司裡應該可以交差了吧--

剛好最近新機到, 正在研究我的麵包書 ,看到孟老師書裡真的有款切達土司耶--呵呵
表面那層酥鬆粒看起來超吸引我的, 也不知為何--一看馬上就開始動手作了.

配方先要作切達起士麵糊---我覺得加湯種啦 ,中種啦, 一團先用麵粉和過的麵團總感覺很保溼耶!



第一次發酵跟最後發酵我都要發到80分, 但是成品超乎的好吃.
是那種綿帶Q的口感 ,最適合用手掰著吃 .
第一次出爐我跟小孩也剛吃完飯我們三人幾乎吃掉一條



我沒有照書上包蔓越梅乾, 我包一些切小塊的切達起士, 表皮是略帶甜味的奶油酥
味道搭起來很棒 --要是甜牙齒的 內餡包奶酥應該也很讚

這一星期我已火速拼完6條--- 我用12兩的土司模烤好約剛滿模
大家吃不膩我就再繼續努力---哈哈



配方是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這本書真的值得收藏 裡面我也作過這款中種全麥也是超棒的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