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蛋塔 每到各中國超市一定買一大盒慢慢吃
這甜點不僅中國人喜歡 連外國人都熟知 Egg Custard這個點心

我試著做過許多配方 但總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味道 
好比說 這蛋塔 有人愛酥皮 有人愛裡面那個像布丁的餡
我也喜歡葡式蛋塔 但 台式蛋塔是我最喜愛 也是我一直很想做成功的一道點心

說到那個餡 很多都是用香草精 都說 因為要去那蛋腥味
但我真的不喜歡有明顯的香草味 連用整隻貴森森的香草棒我也不愛
雖然看到別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說讚 但我知道 那不是我要的---



昨天 當我吃到這蛋塔的第一口 真的超感動的大叫---

熱的蛋塔 內餡還有點燙 但奶味超濃的
冷的蛋塔 外皮很酥脆內餡像冰過的布丁 也很讚

我終於終於--找到我最想要的蛋塔配方~ ~ ~ ~

其實 這位版主的配方我做過幾次都很成功 所以當她分享這蛋塔時
我真的有股莫名的開心 ---我感覺就是它了~~ 真的!!!!!!

昨天尼尼跟綿綿一連要了3個 一直稱讚媽媽做了這個超好吃的點心
他們說 每天都訂這個當點心~~

喜歡蛋塔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配方在此: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86289&prev=86882&next=85201&l=f&f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