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算算也住上幾年了--- 每次去超市購物還是不大熟
常常都要透過朋友吃好倒相報 --也算頗有收穫的

當然不外有的是阿兜ㄚ本身的體驗 但是 對於一些特殊的味兒~ 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 我的日本幫倒是報我很多好康 日本人很妙 她們對於外國的食材很老手喔
在日本的洋食館 很多都是西洋的日式煮法 經點的那橢圓型黃金蛋包飯 外表淋上一層Domiglaze Sause
歐~~真的非常非常的美味 更多像一些意大利麵 漢飽飽 馬鈴薯冷湯-----
作法雖西式 ----但口味是絕對很合亞洲人的胃的--
所以她們推薦美超市的食材我一定會去試的 最近真的很迷日本人的菜 有機會再上幾道分享

剛好麻吉問我 Trader Joe's的好吃蛋糕 我就先上這篇介紹蛋糕類 都是日本幫報的喔

說到蛋糕 一直都是自製的 美式的甜死人蛋糕一點都不想去光顧
不過 像是跟一些朋友喝下午茶 總是要有個幾款蛋糕 有時也不想那麼忙
我就會去買幾款充場面-- 像伴手禮臨時沒時間準備 也是很好的選擇


綜合四種口味的起式蛋糕 不很甜 屬重乳酪蛋糕 可以每種都嘗一點也不錯


外面是一層蛋皮 包著cream 表面是一層藍莓醬 很小的蛋糕 我記得一個才1.99 切成4份 一家人當飯後甜點很不錯


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它的口味蠻亞洲的 蛋糕很綿密 整體搭很不錯吃


甘納許巧克力蛋糕 裝飾的很像樹幹蛋糕 蛋糕體配上甘納許味道很好 聖誕節送禮很好的選擇


芒果慕斯蛋糕 這是我最喜歡的 它一盒已經切好8塊 底部是一層像餅乾脆脆的 慕斯體很細 表面有一層果凍 有3種不同的口感很讚

以上這幾款蛋糕都不很甜 一盒裝也很有賣相 成品裝飾的也不馬虎 重要是好吃 自用送禮兩相宜

下次再介紹其他種類的 我很喜歡來這家店 有很多寶可以挖 也歡迎想分享的朋友交流一下 出外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