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在我家3家一起過 李家&熊家跟老師家
由於去年回台灣無法在這過節 今年大家特別開心提早就開始計劃



我跟熊媽媽決定煮西菜比較方便 我們倆各選一個主菜來作
其他就搭湯啊 沙拉麵包的 用烤箱煮飯感覺優雅多了
不用像煮中菜 每次客人一上桌我還在大火快炒 ---


主菜是烤肋排跟鮭魚 熊媽媽的鮭魚好好吃喔 有用花椒提味--
我的肋排都是用小米桶家的配方 先煮再醃 非常的鮮嫩多汁喔!!
我還烤了菠菜派(Quiche) 南瓜湯 沙拉 &蘆筍 現烤的小餐包-----


等老師來的時間小孩早把餐包已經解決一半去了---

尼尼很喜愛熊媽媽帶來的毛豆 她有用八角一起下鍋煮過 味道更香

很久沒有喝到日本的梅酒 真的很懷念 不過 我也是只有半杯的程度 已經滿臉通紅了---哈哈
每到過節美式超市就會推Sparking Sider-- 很像蘋果西打 大人小孩都可以同飲^^---超讚的


最後來個愛咪醬的提拉米蘇 是大家公認吃過最好吃的蛋糕---大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etsuko100/1204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