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一陣子沒來更新 今天就上連續2周的點心


卡士達巧克力馬芬 ----唉 唉 唉 真的很好吃
配方在此http://tw.myblog.yahoo.com/jojotien-blog/article?mid=1371&prev=1599&next=1032&l=f&fid=10

這配方的卡士達是加香草莢作的 味道就是不一樣喔 !
不會過重的味道 整個口感很好 ----下次麵包我也要用這內餡試試 真的好好吃
可能是我把內餡加太多 麵糊進烤箱已經滿模 結果澎的不是很美 --原版主的成品很優ㄡ



我的馬芬一直都作的不是很好 液體跟麵粉攪拌是一大重點 不能攪拌太久
曾請教過美國朋友 她是說要是有些麵粉沒拌勻是沒關係的 ---但 每次我覺得我是攪的有過久
所以當然成品的口感有差 但配上超好吃的內餡 我覺得可以多少掩蓋了這個缺點^^


這星期是amanda要求作熱狗麵包--- 有個小朋友不喜歡熱狗我就改包葡萄乾
最近我在練習整水滴型 我覺得用這個方法包起來更快更漂亮 ---比我想像中好整型


沒包餡的餐包


自己吃的麵包我有加麥麩 但送到學校的我不敢加 怕有過敏的小孩
有加wheat bran的有多一股麥香 也多一分健康喔!!

用的是我最愛的日式醇奶湯種配方
可以作32克41個麵包 我用360度烤12分 底下多墊一個烤盤 我不喜歡底太焦
第二盤建議烤溫要降一些 以免上色太快 表面會比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