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的班上同學今年又減少幾位 現在總共只有19名同學
經過一年的相處 越來越覺得 這班的小孩真的很得我緣

說真的 我談不上是有耐心的人 尤其跟小人之間的互動我都不是很熱衷的
但是 整整2個月的暑假 我還真的會想念那些小人同學耶

記得開學那一天 我這個媽比那些小孩相見還興奮 ---哇!!終於開學了
今年 我自告奮勇要當這班的CLASS MOTHER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每一位小朋友
當然 我也特喜歡這班的老師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星期五 我一直特別喜歡的一個天 這天是周末的前夕 我總是心情很好
所以 我想 在每一個星期五給這些小人們分享一些台灣的點心
我都會很期待的計劃要作什麼-----總有一百個配方在腦海轉啊轉的



今天是巧克力墨西哥麵包 用我最愛的日式醇奶湯種配方
這配方量比較大 很合適我可以一次作好我想要的量
像今天我可以作41克的麵包共30個 用360度烤13分 底我墊了2層烤盤 我不喜歡底有硬皮
墨西哥皮我的經驗第二天都會反潮 所以我有用BROIL在表面再烤乾一點



灑上裝飾的糖珠 一大盤出爐一看好像有很多星星夜空的感覺
糖珠小小的效果很好 又不很甜


其他的大人就黑糖糕配咖啡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