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學校看到王老師幫許老師貼心的準備早餐
一杯咖啡加一個菠羅麵包

我一看那菠蘿麵包就知道 一定是從那種不道地的中國超市買到的
就是那種顏色看起來超黃的 第二天再吃口感變的很奇怪那種
我覺得菠蘿包最好吃的應該是台式這種 雖然港式有的也不錯---

對於我這種熱愛烘焙的人 這樣的麵包對我而言是完全不及格的
不過 在國外跟美國麵包比還是略勝一籌的
但是-----
怎麼可以讓我喜歡的老師在吃這種麵包呢~~~
再忙也要喬一些時間來作些好吃的麵包回餽一下才行
鹹的甜的都有人愛 自己作麵包就是有這好處 愛吃什麼口味一種麵團都能包

其實 已經很久沒再作這種厚工的麵包了
太耗時間 小孩也不一定愛 所以白吐司還是最方便



不過 這剛出爐的麵包還真的夠讚的 一定香到巷口去了
我的菠蘿皮配方最愛用妃娟家的配方 非常好吃
還沒烤之前 家裡的2個小人早就一直被那塊菠蘿皮所吸引
真的是奶香十足喔

而且真的是像妃娟說的 菠蘿皮一定要現作現包
我覺得那才會裂成很漂亮的形狀
以前曾經作好冰起來 隔天再用
有時 菠蘿皮會黏不住 不好整型 有時烤後還會掉下來
這是我在想可能是失敗的原因吧

我都會加強菠蘿皮的量 剛烤好的菠蘿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但是這款火腿起士也是不錯 我的胃不好 早上喜歡吃點有帶鹹味的東西感覺比較舒服^^
我家的尼尼也愛 但是 他只愛吃麵包上的料 每次都剩下一個禿頭的麵包在盤子上--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