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炸排骨---應該大家都作過 不過 看到配方中沒有蔥薑蒜 只有肉桂跟五香---
心中自然有著一大個問號 夠味嗎??
我決定要乖乖的跟著配方走 ---一定要去知道 大家都推薦的是啥好味

煮法有煎跟炸-- 我當然是選後著 心裡早安慰自己 也不是常吃嘛!!

我選的帶骨的排骨 --有點厚度 遵守配方把筋全部處理過
先調好醃料---還在疑問???----這甘ㄟ香啊~~~

當這排骨一下鍋時 我就知道------就是這個味兒~~ ~~ 沒錯
我有再沾粗的地瓜粉在下鍋 ----我喜歡有那酥皮的口感

厚~ 真的夠好吃 夠道地的 ----我覺得我可以開個便當店了--哈哈!!
在美國能吃到這個味----真的很滿足的----

我家的爸爸馬上反應 下次請Galina一家人來吃飯時 就作這道菜 她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有肉又是台灣味----
當然挑嘴的姐弟二人組也是讚不絕口----媽媽~ 這個肉肉好好吃喔!!

在這真心謝謝配方的原提供者--巫婆http://www.wretch.cc/blog/witch0810&article_id=9569469
她還附圖解說 --非常的詳細喔!!

愛台灣的排骨便當的姐妹一定要作這道菜---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