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楓糖小蛋糕是在Monica家的連結點出來的
看到任何有關小蛋糕的配方我都想試 我想有小孩的媽都應該能理解的
不過 我個人也很愛 尤其是7-11(台灣)賣的那組杯子小蛋糕是我的最愛
不過 我很識相 我覺得那款蛋糕我是作不出來的

別看這蛋糕有洞洞 是真的蠻綿密的口感喔
而且楓糖有一股天然的香味 我們家大小孩都很喜歡
像這種蛋糕小孩是一定會連續2個才夠味的
不過 唯一缺點是楓糖的價格不大美麗---呵呵

說到這個網路的連結 我也很羨慕大家都會用這種功能
我家就從沒有這種連結 原因就是我不會用ㄟ---哈哈
應該是說 我從沒研究過--因能上電腦的時間有限 啦--
所以常常都在Monica家去連到別人家去 有時要進我自己家也是從那連^^ 超方便的
配方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pollyyeung&article_id=13370207

******************************************************************************************************************



順便介紹一款太好吃的醬油------
其實朋友已經送我蠻久了 但都沒去使用它
貴森森的醬油怕給它浪費了 買塊豆腐試滋味
吼~~ ~~真不是普通的甘甜啊 我以為是濃縮的會死鹹
結果搭這豆腐真的是太好味了
第一次吃是我先煎個荷包蛋來試的啦----
當下一加上那醬油馬上變五星級的蛋喔---

從朋友那聽來是 這醬油本來就是在日本是網購的非常有名的
朋友本來是推薦我去日本時 可以配一種叫男爵的豆腐----說超市都買得到
不過 我覺得配一般豆腐也很讚 ---不過 真的價格也不便宜
我那朋友是在美國向進口的日本公司訂的-----
像用這種特別的醬油時 我都很小心 連盤底都舔的很乾淨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