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門看到對面家去 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回到美國, 才感受到冬天的威力----



本來預計回美國前的日本行, 可以預習一下冬天低氣溫.
誰知, 日本一點都不冷, 連箱根山上,我覺得也是還好而已.
我覺得去台北的時候還反而比較冷, 又濕又冷的感覺凍到骨頭裡呢!!!



時間過的好快 ,一個半月的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每次一回到美國, 我都覺得好像到外太空
因為, 感覺都好安靜, 空氣中聞不到半點奇怪的味道
旁邊都是我聽不大懂的英文小聲的在耳邊圍繞著
有點像在太空艙的感覺----哈哈!!!

對比的是 ,一到台灣機場就是很熱鬧, 空氣中可聞到帶點鹹鹹的味道
就是---- 那份的熟悉的親切感!!




這回, 第一次從達拉斯入境 , 真的把我們一家給累死.
一下機是早上10點, 通關啊! 等行李啊 !再過一次轉機的X光檢查
都已經2個小時過去了.
達拉斯的機場真的好大喔!! 其實就是花時間在等待中
尤其再通關檢查還真的很久, 隨身行李要一件件擺好, 鞋子要脫掉---
那種感覺真覺得很像是犯人似的-----
加上我們自己的隨身冬衣就很沉重, 還帶著小孩邊等邊檢查的
不知為何, 這次覺得回家的路特別漫長 一關又一關的熬--



一到家遇到大雪, 小孩可已多休息一天, 尼尼還是比較小
隔天一早就發燒了, 唉 !也真虧他跟著我們一路過關斬將的
還好沒在機上發燒 ---

8件行李就攤在那, 我真的累的都不想動.
雖然還是要盡一下家庭主婦的責任 , 有開始作麵包了.
但,覺得心裡就是空空的, 心可能還沒到家吧!


我的菜園全被雪埋住 連番茄架還忘記收起來


這次, 我回台灣很大半的時間是我都在生病
跟尼尼2個人咳嗽的很嚴重, 我還發燒支氣管炎
離開前的前一星期,我們上台北我還又開始發燒
不知為何, 本以為冬天細菌比較少, 誰知這次都找上我
其餘的時間都半都跟家人一起 時間不夠也無法一一拜訪朋友
是這次台灣行遺憾的事, 下次也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

回台灣的路真的很遙遠, 光飛機一定都要轉到3次.
很多事想作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上上烘焙課, 每次我都無法實現很失望.


大門的雪也無力去鏟 希望郵差不要走進來

昨天的雪也真的下的夠多的了. 看到照片台灣的朋友一定覺得好冷吧!
其實, 真的沒感覺耶, 溫度還是在5度左右, 加上天氣乾燥 ,所以沒想像的冷的
這2個小孩一到家 ,看到雪就很高興的大叫.
其實,打開行李箱我也是開心的想大叫, 畢竟總可以買到美國沒有的好東西
也一直回味著媽媽煮的好菜, 高雄的街景, 好吃的牛肉麵----

回家的路 真的很遠 不過 依然期待著下次的歸期 我的家人& 好友
多多保重了 其待下一次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