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像我一樣 沒習慣檢查帳單就付帳的朋友




這是在一家賣越南跟日本菜的複合式餐廳的收據
剛好清包包裡的信用卡帳單 突然看到這張明細表
咦-- 從沒拿這種明細的習慣 也順手看一下
不對!!! 有一向這18%是什麼啊????
趕緊拿去問我家爸爸----
這是小費啦 它已經記帳在明細裡了
我咧-*---*----

大家都知道 在美國要額外付15%的小費
我也從沒看過 會有這樣的收費方式
加上從沒檢查過消費明細習慣 當然 那時 我又加上15%的小費啊-----
真的心裡是超級不爽的--- 那種被騙的感覺真的討厭> 不是這幾塊錢的事 真的是-----奇摩子啦!! 這奇摩子真差耶!!
我覺得應該要提醒客人已經把小費加上去了啊---這不是故意是什麼啊!!

當然我家爸爸逮到機會 又趁機數落了我一頓
知道是自己的疏乎 也只能乖乖被訓一頓了----

希望--- 大家都有個警惕 付帳時 還是再看一下明細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