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尼尼照的喔!!

第三天的行程是到八景島 它是一座人工島
據我網站的調查 它是有樂園跟號稱日本最大的水族館
我想 帶小朋友去應該蠻適合的 而且 它離橫濱很近

當天早上 好友來飯店跟我們共進早餐 她是提議 要不要去三麗鷗樂園
她老公可以載我們去 ----因amanda&尼尼都很愛大耳狗跟新幹線這些人物----
不過 跟爸爸商量過 還是決定帶小孩去戶外玩比較好 -----這點就下次吧^^



我們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 一大早就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好友還帶我們去車站 幫我要來了免費的車票耶 ---小省了一下
到車站的沿路 經朋友的介紹 原來在我們的飯店附近有那麼多好吃跟好逛的店


一到那車站 哇 ! 就是我愛的那種小小的車站 旁邊還連著超市 樓上還有一家百元店----
我們就是要坐著慢車 再換離島的電車到八景島 大概約30分鐘就可到達 很快 而且電車都有位置坐
沿路看著小站風景 電車經過之處會噹--噹--噹響  看到媽媽騎腳踏車載著小孩在超市買東西
真的好喜歡那種悠閒的感覺 只是時間不夠-- 不然很想下站逛逛走走 !!


八景島樂園 一出車站沿著路標 過一條長長的橋就到了 因不是假期 只有三三兩兩媽媽帶著小孩入場
這樂園不需要買入門票 所以大人我們只買入水族館的門票 小孩因要玩遊樂設備 我們買套票是可入場水族館的


merry-go-round 依然是姐姐的最愛 膽小的尼尼說他坐著就好


嘿---嘿---我覺得真是人老膽子變小了---連這個稍為高點轉的彼得潘船我都有點怕耶>



其實遊樂設備是都蠻普通的 但它的水族館我們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一些動物是沒見過的 加上沒有太多遊客
所以整個感覺很輕鬆 ----我們居然在裡面耗了3個小時


水族館有分2個館 大館有海底手扶梯 裡面有幾個大缸是有稀奇的動物

Polar bear


企鵝


一種不知名的小魚 是生活在沙裡的


水母


好大的一隻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