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住在橫濱 所以一趟要轉3次電車 這是比較浪費時間的地方


關內站---橫濱 橫濱---品川 品川---新宿 新宿---三鷹

三鷹的車站裡 感覺很新--- 有好多店可以逛的
可惜 回程小孩已經很累了 想到又要轉車回到橫濱
不忍心讓他們等我逛 只好先買一些小點心解解饞


看到有一家賣一些小點 買了一些小可頌 小起士蛋糕 千層焦糖塔 真的太好吃了 後悔買太少了啦!


看到布丁的店也是不能放過的 買了香草跟楓糖2種口味 貼心的店員還會問要多久才能到家
因為要放小冰袋以保持鮮度 真是服務太好了 這布丁真是香濃好吃啊

我們就坐在月台上 欣賞過往的雙層電車 吃布丁 ----太幸福啦!!!!

這是東海線

到了橫濱站 我們決定在這下車 其實我是想在這大站下車看有什麼可以逛的
這地下車站有連到一條美食街 外接高島屋百貨的超市 頓時眼睛馬上給它亮了起來


看到每家餐廳擺在外面的食物模型 我們家這2個鄉下土包子馬上有興趣了起來
一家一家比較 看那家比較對味


這家是專賣蛋包飯的 哇! 那種類可真的多的咧--


其實本來她們決定要吃一家的咖哩飯 但因我這娘心屬札幌的拉麵 (來日本不吃拉麵怎麼行啊!!)
所以被我威脅之下----大家沒得選全跟我走吧
我點了鹽味跟醬油拉麵這2種 一樣服務很好 我點3碗 馬上再附2套兒童餐具給我


唉 焦聚模糊了---這碗鹽味拉麵真是請爽好吃啊 還好沒選錯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