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美式的食品 領我進門的師傅是俄國好友Galina
醬汁及材料種類 ----全靠她介紹我認識
其實美式食物蠻方便好吃的 得入境隨俗一下嘛!!



材料:
Tortillas----今天我用sun-dried tomato&basil 很喜歡它的味道
生菜
起士片
火腿-----我喜歡Honey Ham or Virginia Ham 我都請他們切到最薄的
紅椒 番茄

醬汁:
美乃滋 芥末醬 沙拉醬汁


先把美乃滋跟芥末醬薄塗一層 放火腿片 起士 生菜 紅椒 番茄 倒些沙拉醬在蔬菜的部份


捲起切半就可

其實 中午啊 吃個三明治 一杯鮮果汁
滿足了口慾 但不會有飽餐後的罪惡感
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