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士達超軟土司 是孟老師100道麵包裡的配方
我沒有改掉什麼 完全按照書中的指示做--

我記得攪打蠻久的時間 很濕黏 ---
好幾次我以為打太久斷筋了 不確定要不要再繼續
還好 出筋後 整個麵團的彈性超好的 也發的蠻順利的


很喜歡它的口感 很綿 也很香
我一次打2份量 做成2條12兩山型土司
其實我不大喜歡烤到這樣深的顏色 但 再開門蓋鋁箔紙又怕影響成品
所以想下次要不調低溫一點試看看


偶而掰一大塊用咬的真的很過癮喔!!!



那天看到愛咪做這個瓊妮太太的香蕉蛋糕 想到真的好久都忘記它了
馬上去買很熟的香蕉回家做
我不是很喜歡核桃 所以我加松子進去 沒想到姐姐超喜歡的
我用香草優格代替SOUR CREAM
好濕潤又香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



剛好尼尼要去PLAYDATE 就帶一條當伴手禮
這個在大創買的包裝袋好可愛喔 ----超想再去大創血拼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