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計劃新年的到來--要約二年級的小朋友來家裡包餃子
好不容易校長點頭答應 那天---校車就出現在我家的門口

就是太興奮了--興奮了一整年 那一天我居然失聲 一開口就像鴨子叫
也是太開心了 本來要用KA打肉餡的 一看到校車到 一整個瘋了---
連忙用手大力的攪和-----結果 ---隔天開始到現在我的手指一早都不大能彎 蠻痛的
我想可能傷到肌腱吧---

不過 那一天真的很開心 很熱鬧 早上是在我家 下午學校也有表演節目


老師跟小朋友說年獸的故事



打了3磅的肉 沒想到小朋友都包的不亦樂乎呀 不夠包
大家的動作非常迅速 如果要開水餃店可以考慮找這幫童工^^
而且下鍋煮也大多沒露餡喔 !!

大多小人都很愛水餃 用手就一顆接一顆的吃不停耶
當然還有年糕 跟蘿蔔糕一起 老師說這些小人都被我訓練到有中國胃了



圍著爐火 小朋友每人都給我一句吉祥話 我也給大家一個小紅包
在美國 一群美國小孩用中文跟我拜年----真的好幸運 好開心!!


尼尼的雨傘舞


姐姐的扇子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