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無法倖免 是的 ~ Amanda已經近視了
一眼125 一眼是150 醫生說 還好啦 沒有太深----

當然這個焦慮的娘已經有一肚子的問題等著來發問

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近視------遺傳

眼鏡需要一直戴著嗎? 都可以----要用的時候再戴也行

有沒有吃什麼或方法能讓保持目前不讓度數加深?-- 沒有 會加深是眼球自然的變化 如果可以 早就沒近視了

戴眼鏡會使眼球變突嗎?? 近視本來就是一種眼球成長變形 跟戴眼鏡沒關係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像看書的光線跟距離----? 他笑笑的說 他知道有人這樣說 但 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總之 大家一直在質疑的問題 醫生都是用西方科學研究並未成立來回答我

不過 有一點他肯定的說 雷射是成功的 不需懷疑 但 要長大才可以作

不知該再問什麼---但 心裡就是無法認同 好像覺得亞洲的醫生會站在常理再給意見的
這些美國醫生注重的是數據 也許某些少部份成功的案例 但基本上他們並不認同的

這個醫生還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是因他是姐姐跟尼尼同學的爸爸 加上他老婆是中國人 所以對於我一些土方的問題
他可以接受 也不意外我會發問----

小兒科的醫生更絕 ---大家都知道 美國醫生是從不為感冒開藥的 除非是那裡發炎 開的也都是抗生素
這小孩咳的半命 去找醫生 他說這咳就是感冒的一個過程 自己會好的 我就問 那我有給吃**咳嗽藥 可以嗎?
他看我一眼 說: 有效嗎?? 嗯--沒有----他馬上回說----See----

還有一次不知道是小孩吐或是拉肚子 去了醫院還給吃冰棒 是一種有顏色沒有糖的東西 因為不能一次大量的喝水
所以用這種吃冰的方式 一點一點融化補充水份------

現在是已經習慣這種美國的治療方式 不然 一開始很不諒解醫生的作法 小孩眼見已經病很久了 還不給藥---到底有沒有人性啊
結果事實是真如他們所說的----人體本身自有抗體 如果一有小病就靠藥 那要真病了藥要怎麼給啊

Amanda近視的事也跟老師提了 她們會注意不要讓她用眼太多 許老師她說像她戴眼鏡也是眼沒突啊
另一個陸老師說 其實她是也近視的 但她只有開車才戴眼鏡---讓我不用那麼擔心----

這位小姐是自己興致渤渤想戴眼鏡----一付沒神經樣 那知我這娘一直在操心

總之啊-----事情就是遇到了嘛!!! DO what you have to do!! 就是俄國朋友給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