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跟朋友說再見的時刻
我那些要好的日本朋友 每年一到這時 總會有人離去


其實 一開始就很清楚, 她們老公只是來這短期的工作, 幾年就得再回去的
但 ,大家開心的都忘記時間飛逝的過去, 直到公司宣佈, 誰誰誰--今年要回日本
也許其他日本媽媽沒有像我一樣的感受, 因很多機會, 只要是調回同一樣城市
她們依然可以再見面的, 但我呢!! 隔著一個太平洋----大家何時才有機會見面
想到 那種離別的感傷就一擁而上, 這幾天心裡就像壓著一塊大石頭似的 ----

從小, 我就很討厭星期日的晚上, 因為代表快樂的時間已經結束, 明天又要開始新的一周
很希望 快樂的時光一直都能停留 ----不想說再見
這次有2個朋友要一起調回去, 她們幸運的還是住一起, 還只差一個門醬近的距離
她們的三樓就住我那最要好的2年前被調回去的朋友 大家又是一起 多好啊!!

上星期六先送走竹村樣 她老公還一直謝謝我 說我作的麵包比日本麵包店賣的還要好吃
討厭啦~ 當場就被他這番話都開始飆淚 ---大家約好 要在高雄見面 ----


給竹村家的青蔥火腿起士麵包


CL家的椰香蛋糕 真的超好吃的 烤的時候整個屋子都好香

明天要帶去給清水樣吃 她們星期三就要離開了
想想這清水一家 還不是普通的交情 小孩都是同班的 而清水太太爸爸是中國人
每次教大家作點心都是她幫忙翻譯 陽子真的是很樸實率真的朋友

**************************************************************************************************************

這一陣子真的一直哭, 連看星光大道也是哭個不停
好意外怎麼會有這麼真的電視節目
看到他們的友誼, 也讓我好想念我的好友
而他們的歌聲真的是令人好感動喔
那個楊宗緯, 我看到他宣佈退選的那一集 , 眼淚是沒停過
尤其聽到他唱--新不了情, 真的是起雞母皮的感動
那集潘裕文跟林志炫的--離人,也是令我久久無法忘記
還好我有錄起來, 想到就看, 每看必哭的
連Amanda都發現說: 媽媽 為什麼看這個會哭????
我也不知道, 但感傷的時候, 好像特別想聽這種歌, 有敏感的特別感動.

這個節目真的很棒 ---每次都令人期待
好希望能看到以前他們播過的比賽節目 真的很想聽聽他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