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尼的第一年Preschool生活 就是在這裡渡過的

想當初 這小子剛開始上學時 每天早上就是跟我在拔河仗
說要去學校就哭 --一到學校也是緊緊捉著我的手 就像無尾熊一樣
緊緊黏著我不放 有時看他掛著二行眼淚說: 媽媽 不要走----陪我--
唉唷!!心裡真是難過 其實我一上車自己也眼匡都紅了
這樣 也拉扯了有1-2個月的時間吧 ! 總算他老兄願意高興上學去


Sota是日本人 他媽媽跟我常聚一起 一起織毛線

一學期的時間也很快 轉眼又到了期末
尼尼的班上有17個學生 男生居多 但他是跟2個日本小男生玩的比較熟
再著就是固定的2個妹妹~~ 其實 這年紀的小孩也不算在學習什麼課業
還不就吃喝玩樂罷了~
不過 有次去義務幫忙時 看到尼尼也跟大家一樣吃完點心 自己要收拾
果汁要倒掉 把杯子放回原處 那天 尼尼還驕傲的叫我要看他倒果汁---
唉呀 這少爺平常在家都得伺候著 來到學校第一步學習的獨立
我這娘看了還覺得蠻安慰的 ---不過 這也只限在學校才有的好習慣啦^^


尼尼&Laurel


Charlotte是從中國被領養的小孩 她的父母都是白人 非常疼愛她
因她是從中國來的 所以她媽媽都很希望能跟尼尼多玩在一起


貪吃鬼一開動就虎視眈眈的---


Mary老師


剛生產完的Jessica老師及她的Baby Boy



那天 大家就在唱歌跳舞的氣氛下互相道別 也已經有家長印好連絡方式要約Playdate
在美國 小孩的活動是很頻繁的 而且大家都非常踴躍參加的 一點都不會寂寞喔!!
希望大家都有很開心的暑假!!!

****************************************************************************************

知道白天一定累斃了 早早已經把簡單的晚餐準備好了


BBQ Ribs

這是米桶的配方 已經作過好幾次了 真的非常的肉嫩多汁啊 看似複雜的步驟 其實一點都不難 大推薦喔!!!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9560696


馬鈴薯沙拉
裡面有加胡蘿蔔 白煮蛋 番茄 嫩蔥 我用一般美國的美乃滋 但加了Parmesan cheese
味道非常濃郁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