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美國 因去上了社區的英文課 而認識很多新朋友
跟早苗的第一次相識也是在那時---我們都是新婚 沒小孩
直到她的兒子出生我們一起去日本老師家上串珠課
這才開始我們的友誼---

早苗是位很溫柔又堅強獨立的女性, 我雖年長, 但卻是從她身上我學到很多
一直都是她在約大家聚會 ,也分享我們這個鎮新的訊息, 那些地方是適合帶小孩去
我們都笑她像小叮噹 ,口袋裡隨時都會變東西出來 ,誰需要什麼問她就對了

日本人工作都是超時下班的 所以一般幾乎都是媽媽在照顧整個家
她兒子小時候真的蠻盧的 ,好幾次我都以為她會發火, 但 ,她總是用比較柔性的方式解決
看她這樣 , 有時自己都慚愧的該自我檢討一下我的壞脾氣---



我跟她及另一個日本媽媽是比較常玩在一起 在這五年的時間裡
我們分享了喜怒哀樂----這份感情真的是不容易的緣份啊~~
說著說著 我又想哭了 想起2年前早苗一家人搬回日本時
我整整哭了一個月吧 不知怎麼著 想到她不在這 就覺得自己很無助

今天是要分享她的喜事 因為她的第3個女寶寶在6月要出生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 --
她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也一直考慮要不要再懷這第3個
那天跟她通電話 問她會不會忙 會不會累
她還是很溫柔的說 不會啦 一切還好 ----
我知道 就算她那2個小孩吵翻天 她一樣是----還好而已^^

非常非常想念她 有時很想就自己跑去找她 一星期也好
真的很感恩 能夠認識她 我們約好到死都要作好朋友
她也說 認識我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嗚~嗚嗚~~



希望她能出產順利!! 也希望希望 有一天她們一家能再搬來

***********************************************************************************************************



這幾天80幾度的高溫 沒有比吃涼麵更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d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